Clarecc

2015,我都拍了些什么

又是一年的最后一天,年末的规矩就是总结这一年我走过的路,看过的风景,拍过的照片。

Chapter 1 城市爬楼篇





爬了这个城市的很多楼,就用这三张城市天际线来总结这一年爬过的楼。爬楼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你能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,看这个城市不一样的风景。我爱这座城市,就像爱我自己一样。

Chapter 2 灵谷萤火篇






夏天的时候,为了这些小精灵,一共去了灵谷寺五次。看着那些拿着瓶子和网兜去捉萤火虫的愚昧的人,只想大骂一句傻逼!这些小生命真的很脆弱,请不要再伤害它们。

Chapter 3 城市星轨篇






不要说南京城里看不到星星,天气晴朗的时候抬起头看看吧,会有惊喜的。

Chapter 4 大美银河篇






第一次看到银河是在苏州,后来为了看银河,陆陆续续去了很多地方。抬头看星空的时候,让我远离喧嚣,享受宁静。

Chapter 5 城市风光篇






不是说爬楼才有风景,风光无处不在。

Chapter 6 大美山河篇






年轻的时候,还是多去外面的时间浪浪吧,去看看祖国的大美河山。


说的太多显得矫情,说的太少又显得单薄。长话短说,谢谢拍照这一路上同行的小伙伴大伙伴们,新的一年大家都多出大片。也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能拍两三张有自己想法的片子就好,剩下的时间努力工作赚钱!成为常老板




评论(1)

热度(6)